昌平重点推出19个优质产业地块,邀企业来昌投资兴业

昌平重点推出19个优质产业地块,邀企业来昌投资兴业
2024年03月29日 12:0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28日,昌平区举行产业用地推介会暨产城融合发展推进会,19个优质产业地块集中亮相,包括朱辛庄新区二期、首钢一线材等多块工业用地,沙河镇七里渠、沙河高教园四期等多功能用地,以及未来科学城北区、昌平新城东区等商业用地等。

在未来科学城区域,已具备供地条件的各类产业用地近80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50万平方米,为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了充足发展空间。其中,立足福田区域先进制造产业发展基础,昌平区在首钢一线材地块布局了全区首个机器人产业园,将提供占地面积10.57公顷,建筑规模约25万平方米的M1一类工业用地和M4工业研发用地,以机器人龙头企业为引领,打造覆盖“研发+生产”全链条的机器人产业成果转化基地,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

同时,昌平新城东区也在加速推进供地,仅去年就实现商品房31万平方米上市,城市建设率接近50%。本次重点推介的7处B类商业、商务用地均位于新城东区中心区域,已实现场清地平和基本市政条件,未来将打造成为功能复合、核心引领、疏密有致的活力中心,逐步构建首都北部消费新地标。

昌平区区长支现伟介绍,当前,昌平区产业发展空间充足,承接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优势明显,产业供地面积连续三年增长,“十四五”期间可供应产业用地超过1万亩。未来,昌平区将强化产业支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助力企业早日拿地、尽快开工、早见成效,切实为广大入区企业长久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供地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