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担基金赴 扬州信用担保座谈交流

国担基金赴 扬州信用担保座谈交流
2024年03月29日 10:48 媒体滚动

转自:扬州网

扬州网讯(记者 孙小懿)3月26日,国担基金党委委员、专职监事何琼一行来扬,与省再担公司和扬州信用担保负责人就青年干部挂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国担基金挂职骨干汇报了半年来在扬州信用担保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扬州信用担保执行董事蔡常青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挂职骨干扎根基层、利用优势,为公司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何琼对江苏信保集团为挂职员工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发挥彼此优势,共同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省再担公司负责人郭鸿雁感谢国担基金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信任,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政府性担保体系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新模式。

双方还结合政府性担保体系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围绕加大科创支持力度、完善风险管理举措、丰富创新产品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刘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