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会见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

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会见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
2024年03月29日 09:54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开封发布消息,3月2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一行,就进一步加深开封市与茅台集团的友谊,推动双方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等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刘震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雄军一行来开封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开封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建军介绍了开封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开封是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孕育了“上承汉唐、下启明清”的宋文化,拥有着生生不息的黄河文化、以焦裕禄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内涵丰富的大运河文化、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化等,着力把开封宋文化打造成为与西安汉唐文化、北京明清文化三足鼎立的知名文化品牌,持续扩大“宋文化看开封”品牌效应。当前,开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以大谋划、大招引、大争取推动大建设,以大攻坚、大改革、大创新实现大发展,发展态势良好,重大机遇叠加,优势资源汇集,营商环境优越,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蓄势、稳中提质、动能增强的蓬勃态势。开封文旅出圈出彩、持续火爆,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美誉度不断提升。开封市与茅台集团在产业发展、文旅康养、金融、中医药发展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聚合优势资源,共同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拓展合作新空间,实现共赢多赢、共同发展。开封市高度重视与茅台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拿出最大热情、最佳资源、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各项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开创新境界。祝愿开封市与茅台集团的友谊越来越深厚,祝愿开封市与茅台集团发展得越来越好,在精诚合作中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丁雄军对开封市给予茅台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茅台集团的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发展计划等。丁雄军高度评价了开封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优越的发展环境,表示茅台集团将进一步加深与开封的友谊,加强与开封的合作,积极宣传开封、推介开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力、共赢多赢,积极为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值班编委:金少凌

  审核:刘陆军

  编辑:李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