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宣布京东企业文化升级,强调创新重要性

刘强东宣布京东企业文化升级,强调创新重要性
2024年03月29日 11:58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29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发布全员信,宣布京东企业文化升级。据悉,本次升级主要包括使命以及核心价值观的升级。

刘强东在全员信中透露,京东的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并强调面向新的梦想与未来,相信技术终究会改变一切。

此外,京东的价值观也正式升级为“客户为先、创新、拼搏、担当、感恩、诚信”。

“在京东,我们把价值观定义为一个人的精神与气质,我们通过价值观找到有着相同追求的人,一起为了实现梦想而奋斗。创新加入京东价值观,传递的是一种主动进化的精神,一种永不止步的信念,一种对更高价值、更大梦想、更远未来的不懈追求。”刘强东说。

他强调,未来,京东会进一步健全创新的机制,鼓励每一个京东人在岗位上努力创造更多的可能性,鼓励每个团队不轻易放过任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新点子,让创新的行动和结果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激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强东 环球网 京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