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盛华大中华:营收保持稳健增长 大陆灵活用工业务表现亮眼

万宝盛华大中华:营收保持稳健增长 大陆灵活用工业务表现亮眼
2024年03月28日 20:4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马悦然)28日,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报,报告期内,该集团实现总收入人民币53.036元,同比增长约15.6%,归属股东持续性经营净溢利增加至1.265亿元,同比增长约6.6%,调整股权激励费用等一次性开支后,经调整归属股东持续性经营净溢利人民币1.351亿元,同比增长约2.5%。该集团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大陆灵活用工业务强劲增长 持续扩大业务范围

报告显示,万宝盛华大中华最大的业务板块灵活用工收入同比增长约17.9%至51.228亿元, 其中中国大陆灵活用工业务逆市强劲增长,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约25.2%。集团积极拓展在中国大陆的灵活用工业务,在深挖现有大客户潜力、提升现有客户贡献的同时,拓展国有企业客户及金融服务领域客户;同时重点发展IT Outsourcing (ITO)业务,进一步扩展产品组合,以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以多样化业务提供全面的服务。

此外,万宝盛华大中华在报告中表示,其坚持进一步优化中国大陆的地区营运架构,加快向华东及华西(例如杭州、成都等城市)的扩张,并巩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市场领导地位。集团外包员工总数由去年同期的约49,200人增加约10%至2023年12月31日的约54000人,其中中国内地的外包员工人数大幅提升约25.4%。人力资源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巨大。

积极推进降本增效 数字化转型助力运营效率提升

据报告披露,万宝盛华大中华2023年通过实施积极的成本管理措施和优化运营效率,降本增效成果显著。该集团每名雇员创造的平均收入2023年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24.4%。此外,该集团应收账款周转天数由去年同期的51.9天稳定维持在52天,体现其风险控制能力。

报告期内,针对行业数字化趋势,万宝盛华大中华持续升级内部技术平台和IT基础设施,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优化以及招聘系统的升级,集团实现从合同签订到订单执行等整个工作流程以及其他增值服务的进一步执行整合,以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

万宝盛华大中华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崔志辉先生表示:“目前,正值中国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2024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一方面通过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助力人才获取更优质岗位。同时,凭借集团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导地位,加上自身强大的全球品牌和多样化的业务线、优异的客户开发能力和卓越的现金流管理能力,进一步充分把握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潜力。”

编辑:王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