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在大连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南航将在大连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2024年03月28日 15:29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民航夏秋航季将正式启幕。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今年夏秋航季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将在大连新开、加密多条航线,整个航季共计划执飞航班2.46万班次,平均每周计划执飞820班次,同比增长8%以上。

据了解,今年夏秋航季,南航将重点增加大连至国内千万级机场城市的通航密度,计划执行正班航线41条,其中国内航线37条、国际航线4条,通航国内外40个城市,新开大连—南通—珠海、大连—乌鲁木齐、大连—南宁3条航线,每日各1班,为大连市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在国内航线方面,南航稳定商务航线运力投放,增加了大连至广州、深圳、上海、杭州、郑州、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直飞航班班次量。其中,大连至北京大兴、上海浦东航线每日各6班、大连至广州航线每日6至7班、大连至深圳航线每日4班;南航将继续执飞广州、深圳经大连至佳木斯、延吉、牡丹江、大庆、长白山等东北区内航线,强化“大湾区”经大连连接东北城市的紧密度,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南航还将继续加强大连与东部沿海城市、“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相关城市的联系,执飞大连至南京、青岛、杭州、海口等航线。

据悉,南航大连分公司服务部门聚焦无成人陪伴儿童及高龄老人、中转旅客、首乘旅客服务加强业务技能培训、细化服务保障流程,开通里程兑换快速安检通道、行李打包等服务,为旅客安心顺畅出行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同时,新航季南航也将结合节日节庆推出各类主题航班活动,丰富旅客出行体验。(经济日报记者 温济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