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将银行“搬进”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将银行“搬进”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2024年03月28日 11:16 中国甘肃网

  春耕生产是农民的大事,也是金融机构的“心里事”。为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上下联动,深入田间地头,送服务上门,及时解决农企、农户融资难题,助推农业生产有序推进。

  三月的文殊镇,春寒料峭,但冯家沟温室大棚里却温暖如春。走进大棚,农户们正在对种苗进行苗期管护,忙而有序。一垄垄破土而出的洋葱苗整整齐齐、生机勃勃,放眼望去,一片绿意盎然。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广场支行的客户经理在文殊镇进村入户宣传,向农户们介绍春耕生产的金融产品和政策。了解到孙叶又扩大了洋葱种植规模但资金还有点短缺后,客户经理向孙叶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极速贷”产品,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他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了29万元的“极速贷”,助力春耕生产。

  任勇在嘉峪关市横沟村有三个大棚,今年又承包了100亩土地。眼下春耕备耕重要时期,他急需资金购买农机、肥料、种子等生产物资。邮储银行嘉峪关市新华中路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任勇有资金需求后,当天上门服务,对其种植养殖、经营情况和资金用途进行了实地调查,通过手机银行为客户新增授信30万元,解决了任勇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通过逐村逐户“地毯式”走访,对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情况开展全方位调查,准确掌握农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购销大户等生产耕种情况,全面摸排农户春耕信贷需求,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该行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当前信贷投放的重点工作,针对春耕备耕信贷需求特点,通过“极速贷”“产业贷”“信用户贷款”“家庭农场贷”等信贷产品,全方位对接农村信贷需求,同时通过手机银行、移动展业等移动工具将银行搬至村里、地里、农户家里,提供全方位的上门服务,让农户少跑路、不跑路,在保障春耕生产资金供应的基础上确保做到不误农时、不误农需。(吴小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