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富豪家庭上演股权争夺战 父子曾反目 老父亲状告被骗走股权 儿子称为家庭考虑

十亿富豪家庭上演股权争夺战 父子曾反目 老父亲状告被骗走股权 儿子称为家庭考虑
2024年03月28日 11:23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视频

【十亿富豪家庭上演股权争夺战父子曾反目老父亲状告被骗走股权儿子称为家庭考虑】3月13日,河南洛阳。2024年3月13日,洛阳一位83岁的父亲韦鸿安为夺回股权将亲生儿子告上法庭。韦鸿安所创办的科技园,目前市值近10亿。因突发脑梗,2022年初,韦鸿安同意将公司暂时交由儿子打理。但韦鸿安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同一时期,儿子欺骗自己,转走了自己和老伴名下共计46%的股权。股权转让后,儿子态度大变,家庭分崩离析。对此,韦鸿安的儿子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股份转让流程合法合规,不存在欺骗。至于父亲为何起诉自己,他称涉及父亲隐私,不愿透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