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众保险鄂尔多斯中支开展反洗钱“早春行”主题宣传活动

瑞众保险鄂尔多斯中支开展反洗钱“早春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1:17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诈防赌意识和识诈识赌能力,防范洗钱诱惑和陷阱,瑞众保险鄂尔多斯中支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的反洗钱“早春行”暨反电诈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瑞众保险鄂尔多斯中支工作人员对来往客户进行了反洗钱和反电诈折页分发和知识讲解,揭示电信诈骗、银行卡诈骗、非法集资等影响人民群众利益的经济犯罪的风险特征,提示客户警惕洗钱诱惑,使防范金融诈骗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反洗钱、反电诈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反电诈的认知度明显提高,瑞众保险鄂尔多斯中支以此活动为契机,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反洗钱、反电诈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全员参与、合力预防、协同打击洗钱、诈骗的良好经营氛围,探讨更新颖更有效果的宣传方法和途径,营造更完善的金融安全氛围,助力当地经济稳定发展。(闫润枝)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