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黄南州:24名先心病患儿赴津免费治疗

青海省黄南州:24名先心病患儿赴津免费治疗
2024年03月28日 11:0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西藏网

  3月23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24名先天性心脏病(符合手术指征)患儿在黄南州民政局精心协调和护送下赴天津市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全额免费治疗。

  此次手术是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天津市盛业公益基金会、黄南州慈善会联合开展的“中国移动爱‘心’行动——青海困境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救助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困境先心病患儿脱离病痛、早日康复。

  手术的费用由项目办公室全额资助并由省级福彩公益金资助每名患儿2000元交通食宿补贴,不仅让孩子们得到最好的治疗,还极大地减轻了家庭的负担。黄南州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先心病儿童身体健康,为他们争取更多“暖民心、解民忧”的慈善项目,推动黄南民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