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金山区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金山区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28日 10:15 东方网

3月27日下午,2024年金山区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各街镇(社区、园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本市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年财税审计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推动金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泽龙充分肯定去年全区财税审计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过去一年,全区财政、审计、税务部门立足主责主业,围绕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等各方面工作,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统筹做好生财、理财、用财、管财的文章,为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泽龙指出,要全力抓好今年全区财税审计各项重点任务。财税审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科学把握财税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推动今年财税审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力开源促增收,加强财源建设,拓宽资金渠道,完善增收机制,做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优化结构提效益,严格控制财政支出,全力保障重点领域,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强化监督夯底线,全面加强审计监督,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切实形成监督合力。

李泽龙指出,要持续加强财税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财税审计条线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一刻不松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执行力,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强化大局意识,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财政局、区审计局、金山税务局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和任务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冬宾出席并主持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