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亚冬会 创造好环境

燃情亚冬会 创造好环境
2024年03月28日 09:01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为助力即将到来的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激发全民参与亚冬会的热情,连日来,香坊区朝阳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亚冬会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日前,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在兴生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燃情亚冬会 创造好环境”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亚冬会宣传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相结合,对小区内的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起工具清扫庭院卫生死角、白色污染,清理单元门上的小广告;有的针对居民乱堆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耐心说服,认真劝导;有的到辖区内逐栋逐楼层排查卫生情况和安全隐患,并认真检查公共区域的服务设施有无损坏,提高公共区域的环境水平。同时,志愿者在公告栏张贴亚冬会宣传海报,为居民科普亚冬会知识。

  在众人的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亚冬会的宣传力度,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迎接亚冬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