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文新:不应当要量化交易等金融衍生品 会对投资者实施降维打击

钮文新:不应当要量化交易等金融衍生品 会对投资者实施降维打击
2024年03月28日 10:2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中国经济周刊

  原标题 钮文新:我们到底要不要金融衍生品

  【钮文新:#我们到底要不要金融衍生品#】@中国经济周刊首席评论员钮文新认为,不应当要,降维收割散户投资者的这种金融商品,同时也不应该要,对很多投资者实施降维打击,一些所谓的衍生产品。钮文新说:“第一,量化交易包括市场上一些衍生品,会利用自己手里资本的优势,收割散户投资者;第二,利用资本优势,构建起了技术优势,同时又构建了杠杆优势,把这些优势汇集在一起,对散户投资者实施降维打击。”钮文新表示,这样的一种金融产品,它背离了所要构建的,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