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保险蚌埠中支参加2024年固镇县普惠金融推进月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

国元保险蚌埠中支参加2024年固镇县普惠金融推进月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
2024年03月28日 09:33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网

3月26日,2024年固镇县普惠金融推进月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在县城汉兴开元名都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蚌埠监管分局、蚌埠市农业农村局、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固镇县政府、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市县金融机构及农业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元保险蚌埠中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保险机构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通过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积极宣传金融机构普惠金融服务经验与成效,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金融机构要一如既往的关系与支持企业的发展,把关注点放在企业创新开发与支持上,促进广大企业不断成长,配合金融机构达到合作共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服务机制,与金融部门对接,找准发力方向,密切协作,凝聚合力,建设农业强市。

会议要求,由金融保险机构牵头,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政策支持。

此次会议开展了普惠金融产品政策推介及签约仪式。国元农业保险详细介绍和讲解各类农业保险产品,并与固镇县汉邦牧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固镇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4237.8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