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关注乡村儿童营养 筑牢成长“营养线”“健康线”

持续关注乡村儿童营养 筑牢成长“营养线”“健康线”
2024年03月28日 10:49 环球网

来源:人民网

3月22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导,人民健康联合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维他奶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促进合理膳食 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2023年度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传讯官毛予浅在活动中表示,愿与各方同道开展有针对性的营养科普和膳食指导,通过物质帮助和精神帮扶,促进落实全方位、多途径的营养教育,共同守护乡村儿童青少年的“营养线”和“健康线”。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23年年底,我们已经顺利将250万包豆奶送达贵州、湖南、甘肃、山西、河北、河南等6省10个区县的47所学校的6500个乡村孩子手中,为他们的成长筑牢 ‘健康线’和‘营养线’。”毛予浅介绍说,“除了营养产品,我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三好’促健康手册和健康教育课堂,让科学营养、健康膳食的理念更好地走近师生,深入校园。”

毛予浅进一步介绍说,维爱公益行动在2023年还注入“体育”的新元素,更将专家们提倡的“运动好”理念融入项目之中。在2023年多场校园活动中,国家级运动员和师生们同场竞技,寓教于乐,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展望未来,维他奶将继续与各方协作,将维爱公益项目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将合理膳食、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到更多的家庭。同时,我们也会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相连,继续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助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不断贡献力量。”毛予浅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