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以来多项经济数据向好,摩根中证A50ETF(560350)成分股年报数据亮眼

开年以来多项经济数据向好,摩根中证A50ETF(560350)成分股年报数据亮眼
2024年03月28日 08:37 界面新闻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收盘,三大股指收跌,算力、CPO方向领跌,银行、家电、维生素行业逆势走强。A股“漂亮50”——中证A50指数午后震荡翻红,尾盘明显回落。

摩根中证A50ETF(560350)紧跟A股“漂亮50”指数,近5个交易日合计“吸金”2.79亿元。(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4年3月26日)

跟踪指数成份股方面,Wind数据显示,比亚迪3月26日晚间披露年报称,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80%,营收同比增长超42%。(提及个股为指数成分股,无特定推荐之意。)

华龙证券认为,政策利好持续推进,1-2月经济数据向好转变。“三大工程”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房地产开发投资降幅收窄,将稳定房地市场预期。新质生产力持续发挥效能,1-2月制造业及高技术领域固定资产投资维持较高增速。政策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望持续提振内需。在政策的支撑下,经济景气度有望得到提振,上市公司业绩持续改善,将增强市场信心,市场受外围因素的短期扰动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摩根中证A50ETF(560350)是首批发行的中证A50ETF之一,该基金在基金合同中约定,每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ETF相对标的指数的超额收益率为正时,会强制分红,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超额收益率的60%。也即是说,只要基金达到合同约定条件,就会每季度进行现金分红,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可以拥有一份可预期的现金流。

据最新公告,摩根资产管理旗下中证A50ETF联接基金已经获批。摩根中证A50ETF联接基金为发起式,或将率先上市。联接基金的设立,将为中证A50ETF提供更多的资金和流动性支持,为场外投资者布局添利器。

“会分红的A50”摩根中证A50ETF(证券代码:560350,扩位简称:中证A50ETF指数基金)可以方便投资者一键配置各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新经济领域龙头企业,为境内外资金提供了长期配置A股的工具。

摩根中证A50ETF分红条款具体内容以合同为准。特别提示:摩根中证A50ETF的基金分红不一定来自基金盈利,基金分红并不代表总投资的正回报。

中证A50指数(“指数”)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中证”)编制和计算,其所有权归属中证。中证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指数的准确性,但不对此作任何保证,亦不因指数的任何错误对任何人负责。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正式更名为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使用「摩根资产管理」及「J.P.MorganAssetManagement」作为对外品牌名称,与JPMorganChase&Co.集团及其全球联署公司旗下资产管理业务的品牌名称保持一致。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在进行投资前请参阅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本资料仅为公开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同时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上述资料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发售或邀请认购任何证券、投资产品或服务。所刊载资料均来自被认为可靠的信息来源,但仍请自行核实有关资料。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本产品由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本材料为公开宣传材料,受雇于摩根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并被授权的员工可基于产品或服务沟通目的通过个人朋友圈转发。未经授权请勿转发。本材料仅在中国内地分发,且仅针对中国内地的有关适格投资者。2024030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根 基金合同 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