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海口 | 第四届消博会观众报名新消息来了!这个安居房项目计划年内交付→

嗨,海口 | 第四届消博会观众报名新消息来了!这个安居房项目计划年内交付→
2024年03月28日 07:28 海口发布

转自:海口发布

小伙伴们早上好~

这里是海口发布早安版块

《嗨,海口 Morning》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星期四。

今天的天气:多云,午后有雷阵雨或阵雨,气温23-32℃。

0

1

第四届消博会非团组专业观众第二期报名启动

本届消博会非团组专业观众首批3000张证件已经售罄,3月27日已开启非团组(社会)专业观众第二期报名,第二期将再次开放3000张证件。如有意向,可通过关注消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参展参会”“专业观众报名”进行注册。

0

2

第四届消博会首批进境展品运抵海口

近日,第四届消博会迎来首批进境展品。该批展品自意大利运抵海口,主要为化妆品类,共45件、货值约4700美元,采用“一体化”通关模式向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申报,经海关监管入境通关运往展会现场。后续预计还将有10余批次展品通过海运、空运等多种运输方式陆续进境参展。

0

3

海口今年计划新建改建40条林荫道

近期,南渡江畔一条林荫道被网友赞为绝美“森林隧道”、海南版“绿野仙踪”,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拍照打卡,一跃成为海口新打卡地。小布从市园林环卫局获悉,今年海口将加强林荫道建设工作,计划新建改建林荫道40条,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出行环境。

不少市民游客在南渡江畔的林荫道骑行散步。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不少市民游客在南渡江畔的林荫道骑行散步。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0

4

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计划年内交付

目前,位于海口金垦路的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正加紧开展装修作业,全力推动631套安居房实现年内交付的目标,为本地居民、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提供住房保障。该项目建有8栋高层住宅,户型分为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98平方米、78平方米的四房、三房、两房等。

3月26日,俯瞰海口金垦路的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3月26日,俯瞰海口金垦路的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

0

5

海口江东新区累计完工安居房回迁房9000余套

金域仕家实现交付,悦泰居完成第一批次选房和第二批次报名……随着江东新区一批批安居房、回迁房建设提速,更多家庭圆了“安居梦”。截至目前,江东新区累计完工7个安居房、回迁房,建成安居房、回迁房9000余套。

0

6

《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规定》下月起施行

近日,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规定》,《规定》不分章节,共二十九条,自2024年4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推动特色水产养殖业和休闲渔业发展,加强对农村集体经济的培育扶持;《规定》还围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盘活土地资源、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0

7

2024年海南高校专升本考试3月30日开考

据海南省考试局发布消息显示,2024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将在3月30日至31日进行。其中30日将进行大学语文、专业课科目考试;31日将进行英语、高等数学科目考试。

来源:海口发布综合央视新闻、海南日报客户端、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来源:海口发布综合央视新闻、海南日报客户端、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来源:海口发布综合央视新闻、海南日报客户端、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封面图来源:“发现海口之美”风光摄影大展展出图片《海口西海岸游艇码头》,拍摄者:吴健华

小布心语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配音:薛雯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