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24年03月28日 08:43 镇江日报

本报讯(王柳青)近日,由句容市民政局主办、句容市社工总站承办的“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在句容市吾悦广场举行。

在社工风采展示环节,来自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公益慈善资源等“五社”力量的五名代表,共同描绘了“句容社工蓝图”,同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句容市镇(街道)慈善社工站近年来的服务情况。

在宣传展示区,社工及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了社工站开展的服务,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有关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专业理念以及在解救危难、扶弱济困、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为社区的和谐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通过与文化匠人毛线立体编艺的教学互动、团扇制作、文化成果展示、套圈小游戏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了辖区内的匠人技艺与传统文化,拉近了与居民间的距离。

志愿服务区设立了老年人防走失黄手环发放、口腔检查、理发、测量血压血糖、急救知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等便民服务摊位。志愿者认真倾听居民需求,贴心为居民提供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工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