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在陕夏秋航线升级

东航在陕夏秋航线升级
2024年03月28日 07:47 西部网

3月31日起,中国民航2024夏秋航班换季。东航西北分公司在西安构建起覆盖国内外78个通航点、日均始发163班的立体航线网络,提升陕西及西北地区的航空通达能力,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国内航线方面,东航加密西安至深圳、厦门、武汉、天津等经济活跃城市的航班,增加西安至哈尔滨、杭州的直飞航线,进一步缩短西北与中东部沿海地区的时空距离,为区域间经贸往来、产业协作搭建起高效通道。同时,东航对阿勒泰、伊宁、博乐等西部边疆及旅游热点地区的航线进行加密,旨在激活旅游资源,促进区域旅游经济繁荣。

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2024年夏秋航季西安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点7个,每周进出港航班60班次,包含西安前往莫斯科、迪拜、普吉、东京成田、香港和经青岛中转前往首尔、经武汉中转前往悉尼等热门目的地航线,其中迪拜、莫斯科和悉尼航线计划由大型宽体客机执飞。此举将极大提升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的对外开放水平。

西安是东航“四梁八柱”的战略支点之一,东航通过在西安精心布局夏秋航季航线,深度赋能陕西及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拓宽对外交流渠道。2024年夏秋航季,东航将以更完善的航线网络、更严格的安全标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陕西及西北地区插上翱翔世界的翅膀。

(记者 苏怡)

编辑:韩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陕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