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低旗下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费率并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低旗下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费率并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05:39 证券日报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理财需求,降低投资者的理财成本,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规定,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自2024年3月28日起,调低旗下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代码:016452,C类基金代码:016453,I类基金代码:021000)的基金费率,并对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低基金费率

  本基金的管理费年费率由0.60%调低至0.50%,托管费年费率由0.20%调低至0.15%,C类基金份额销售服务费年费率由0.30%调低至0.10%。

  二、基金合同的修订

  根据上述方案,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进行了必要的修订。本次修订的内容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修订内容如下:

  本基金基金合同摘要涉及以上修改之处也进行了相应修改。

  本基金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将根据上述修改同步进行相应调整。

  三、重要提示

  1、本次修订后的基金合同将自2024年3月28日起生效,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在基金管理人网站发布。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