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14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14
2024年03月28日 01:42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罗普斯金”)于2024年1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议案》,为开拓海外市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配套服务,子公司中亿丰罗普斯金新能源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材料”)拟以自有资金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中亿丰新能源材料(越南)有限公司。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于 2024年 1 月 29 日 在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披露的相关文件。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越南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及其他相关手续,并领取了相关执照。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商登记基本信息

  公司越南文名称:

  公司英文名称:ZYF NEW ENERGY MATERIAL (VIETNAM) COMPANY LIMITED

  企业编号:2301278605

  注册资本: 200万美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朱江

  股权结构:中亿丰罗普斯金新能源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100%持股

  注册地址:越南北宁省

  成立日期:2024年3月26日

  二、备查文件

  1.越南当地部门颁发的执照。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