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致力于通过创新与合作造福中国患者

辉瑞致力于通过创新与合作造福中国患者
2024年03月27日 16:26 媒体滚动

  3月24日,辉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博士(Dr. Albert Bourla)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强调了辉瑞对于创新与合作的重视,并重申了辉瑞对中国的承诺——为患者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自2000年创立至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一直是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加强对话、政策交流、促进国际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辉瑞连续多年积极参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今年的论坛上,艾伯乐博士出席了大健康产业专题研讨会并发表了讲话。

  艾伯乐博士在讲话中表达了他对于攻克癌症的重视以及乐观态度和坚定信心,他说:“辉瑞对于‘攻克癌症’持乐观态度,因为我们同样也致力于通过努力,大幅度降低癌症给中国和世界造成的影响。”事实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辉瑞用于推进癌症创新疗法相关的研发投入占整体研发投入的大约40%。

  艾伯乐博士还特别强调了前沿科技对于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更好地为全球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性创新的重要意义。

  “总而言之,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人’的健康。”艾伯乐博士强调,去年11月,辉瑞智慧医疗创新中心在中国正式揭幕。为了给中国患者构建更佳的诊疗体验,在创新药物研发的基础上,辉瑞还着眼于更多超越药物本身的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

  谈及对全球生物制药产业发展的展望,艾伯乐博士首先肯定了过去几年中国在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再次强调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进步,也将显著促进经济增长。

  辉瑞将坚定不移地为中国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根植中国35年,辉瑞向中国引入了80余款创新产品。放眼未来,艾伯乐博士满怀期待,他说:“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蕴含着诸多机遇,我希望,各方加强合作,共同铸就一个更加乐观、更富希望的未来。”(健文)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常靖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