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贷来“及时雨”架起金融服务“连心桥”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贷来“及时雨”架起金融服务“连心桥”
2024年03月27日 17:54 中国甘肃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连日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紧抓节气节点,立足农资行业,重点对各县城乡农副产品市场、农户开展密集宣传走访,让“邮储服务”直达备耕一线、田间地头,真正帮助农企农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减轻春耕备耕生产压力。

  “我在种植行业摸爬滚打了10多个年头,能坚持到现在都离不开邮储银行的帮助。”静宁县古城镇庙堡村赵宏学说。

  正值玉米种植行业的季节,赵宏学和家里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时了解到,赵宏学正在为春耕资金筹措发愁。客户经理通过对他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评估,为赵宏学贷款19万元,有了这笔钱,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赵宏学将贷款资金投入到玉米种植和购买设备上,通过购买优良玉米品种、购买大型机械设备等关键技术,着力提高玉米种植的效率和玉米产量。

  同样从事种植养殖行业多年的张根拾,是静宁县四河镇岘口村人,2020年注册成立了静宁县岘口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300多亩,主要从事玉米、洋芋、黄芪、板蓝根等作物。购买种子化肥时节,手头资金有限困扰了张根拾,邮储银行静宁县支行工作人员为其推荐了线上信用户贷款,不出10分钟,便生效了7.7万元的贷款额度,工作人员当场指导张根拾进行贷款支用。

  “邮储银行的贷款太方便了,这可帮了我大忙了,现在我可以联系厂家给我发洋芋种子了。”张根拾高兴地说道。

  农时不等人,金融支持春耕备耕必须顺应农时、提早发力。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提前对全系统金融服务春耕备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分支机构精准摸排金融需求、拓宽服务渠道、创新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全力帮助农户及涉农主体解决春耕备耕资金短缺问题,满足春耕备耕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数据显示,2024年以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累计评定信用村960个,发放信用户贷款近8000万元,信用村在所有行政村占比超66%,为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邮储银行力量。(田哲 刘姿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