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出实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出实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4年03月27日 17:54 中国甘肃网

  定西自古就以“千年药乡”“天然药仓”著称,是全国道地、优势地产中药材主产区之一,定西市以打造“中国药都”为目标,把中医药产业作为全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坚持“以医带药、以药促医、医药并举、药医共荣”的基本思路,推动中药材种植、加工、仓储、交易、检测、研发、应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如今,中医药产业已成为全市发展的主导产业。

  甘肃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企业,主要经营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加工与销售,在当地具有较好的口碑。

  该企业是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的老客户,已与该行连续合作3年。2022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该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时了解到企业面临的窘境后第一时间对接,制定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7个工作日里完成了开户、资料收集、现场调查、合同签署和500万元抵押易贷的发放,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2023年贷款到期还清后,因企业进购中药材流动资金紧张,申请增信至600万元,客户经理第一时间现场测额,并于5个工作日内发放6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迎刃而解。今年3月18日,该企业支用200万元,进一步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近年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地方政府关于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制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一揽子”政策,及时走访对接企业客户,了解其融资需求,并上门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2023年以来共发放专精特新企业贷款9000万元。(张姮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小微企业 定西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