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高层调整 新掌舵者衷俊华引领新征程

江铃汽车高层调整 新掌舵者衷俊华引领新征程
2024年03月27日 17:31 大江网

  3月26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汽车”)发布公告,宣布人事调整,衷俊华女士接任公司党委书记及第一执行副总裁,正式开启她在这家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新的领导征程。

开启新角色

金文辉卸任党委书记与执行副总裁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在品牌发展和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前任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的领导下,江铃汽车不仅稳固了轻客行业的市场地位,还在皮卡和轻卡市场取得了骄人成绩。全新发布的江铃大道品牌更是迅速成为中国皮卡市场的全场景专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江铃汽车通过与福特汽车的战略合作,推动了多款福特SUV车型的国产落地,并成功拓展了海外市场。

  金文辉先生的卓越贡献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无疑也为江铃汽车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他将转任江铃汽车的管理专务,继续参与公司管理及经营决策,并担任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分管乘用车业务。金文辉先生的经验和智慧将继续为江铃汽车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引领新征程

衷俊华接任党委书记与执行副总裁

  金文辉先生的离任,也标志着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江铃集团党委常委、董事、衷俊华女士将接任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衷俊华女士是注册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背景。她曾在江铃集团多个基层财务岗位历练成长,历任江铃集团资产财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宽阔的视野。她的任命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优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对于衷俊华女士的履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熊春英表示,在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技术、市场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衷俊华女士将凭借其专业能力和管理经验,带领江铃汽车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千里江铃”长路漫漫

固本稳发展,新兴添动能

  2023年,中国汽车“内卷”加剧,江铃汽车同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一是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年产销量双双突破3000万辆;二是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市场份额首次突破50%,坐上乘用车市场的头把交椅;三是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出口国,出口量突破500万辆。“千里江铃一日还”江铃汽车用上市30年来的执着,诠释着“轻舟已过万重山”。

  2024年,江铃汽车还将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继续实施商乘并举的发展战略,加强与福特汽车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优质车型的投产和销售。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技术、市场和产业变革,江铃汽车始终积极应对挑战,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和进取。相信在衷俊华女士的带领下,江铃汽车将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章图片均来源 江铃汽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