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中国35载:用创新书写未来

辉瑞中国35载:用创新书写未来
2024年03月27日 17:47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周雪松)3月25日, 由辉瑞中国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和大连市人民政府支持的“辉瑞卅五载 创新为中国”辉瑞中国35周年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政府、医疗机构、行业学协会、患者组织、生态合作伙伴等200余位嘉宾参与了活动。辉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辉瑞首席国际市场商务官兼执行副总裁安卓远(Alexandre de Germay),辉瑞全球高级副总裁、辉瑞中国区总裁Jean-Christophe Pointeau等出席了庆典并发表了讲话。

“辉瑞卅五载 创新为中国”辉瑞中国35周年交流活动“辉瑞卅五载 创新为中国”辉瑞中国35周年交流活动

自1989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辉瑞中国历经35年的砥砺前行,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的快速崛起和发展。如今,辉瑞业务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设立了位于上海张江和武汉光谷的两大研发中心、位于无锡的先进生产基地,以及位于杭州的辉瑞智慧医疗创新中心,乘着中国发展的巨大机遇,踏上新的征程。

辉瑞中国区总裁Jean-Christophe Pointeau指出,“过去的35年,是我们与中国医疗卫生领域深度合作与共融发展的有力见证。回顾过往,信任是合作的基础,辉瑞中国一直致力于与中国政府、医疗机构、合作伙伴和患者建立并深化互信关系。创新是辉瑞的DNA,也是我们在中国战略的核心驱动力。而扎根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彰显了辉瑞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中国营商环境和市场的快速发展,在过去35年间给辉瑞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从最初的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到逐步建立本地化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到与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合作,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创新和进步,不断满足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辉瑞用自己逐步深化的布局回报中国,筑建起信任的基石。

活动期间,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靳国卫发表致辞表示,“辉瑞入驻大连并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对我国医药产业的规范化进程及国际化接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其在大连工厂的成功实践,不仅是辽宁省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医药工业现代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在当前新的时代背景下,高质量发展需要新的生产力理论来指导,以新质生产力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动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到突破创新高度、加速创新速度,让科技创新的力量赋能全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而科技创新,正是辉瑞中国深度惠及中国患者的核心驱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辉瑞 辽宁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