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襄州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喜迎一季度“开门红”

湖北襄阳市襄州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喜迎一季度“开门红”
2024年03月27日 1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纾困助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途径,可以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3月上旬,湖北九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企业利用商标“九阳防水”作评估,成功从中国银行襄阳支行贷款1000万元,用于企业自主技术创新投入。这是襄州区2024年首家以商标为质押成功获得融资贷款的企业,喜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季度“开门红”。

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行动中,襄州区市场监管局与银行密切协作、高效配合,持续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将“商标”变“商机”,“专利”变“红利”,充分激活沉睡多年的无形“知产”。高质量全力服务中小微、科创企业,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撬动中小企业创新供给。(张玲玲 周耀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