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宝泰隆公司一项目入选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

黑龙江宝泰隆公司一项目入选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
2024年03月27日 1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洪艳)近日,国家标准委公布2024年度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名单,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宝泰隆石墨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泰隆公司”)申报的“煤化工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入选。

据了解,在该公司在申报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项目过程中,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服务和指导,多部门联动共同推进,围绕项目申报、方案制定、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人员培训等提供全链条咨询指导服务。

在该局帮扶下,宝泰隆公司在完成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基础上,以“减量化、再利用和资源化”为目标,进一步做好节能、节水、节材和废物(煤矸石、粉煤灰、煤焦油等)综合利用方面标准的制修订和贯彻实施工作,加快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标准化进程,推动成熟技术和产品率先形成地方标准,联盟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为全国大宗固废循环利用工作提供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中国质量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