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俊华接替金文辉出任江铃股份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

衷俊华接替金文辉出任江铃股份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
2024年03月27日 14:43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3月26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股份”)发布人事调整公告,因工作岗位变动,董事会决定金文辉不再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铃集团党委常委、董事衷俊华将接任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岗位调整后,金文辉将作为江铃汽车的管理专务,继续参与江铃股份管理及经营决策;同时将继续担任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分管乘用车业务,继续担任参股公司翰昂汽车零部件(南昌)有限公司副董事长。3月26日,金文辉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会做好江铃福特科技和江铃股份之间的沟通桥梁。

针对未来如何开展工作,衷俊华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规划方面,进行前瞻技术和未来产品布局;二是在销售层面,营销模式创新以及体制改革等方面将是未来工作的重点;三则是重点在于新能源业务的突破。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熊春英表示新能源汽车发展速度很快,目前商用车销售渠道已经发生变化,在纯电动物流车市场中融资租赁形式更为普遍;随着衷俊华女士的加入,将一同探讨新能源商用车融资租赁模式的风险控制等方面,以及对新市场发展的判断等,将更有利于江铃股份的发展。

据悉,衷俊华曾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资产财务部部长、江铃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昌市江铃鼎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江铃集团特种专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曾全面主持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编辑 陈莉 校对 付春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