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子公司提供5.6亿元担保 云南城投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将超净资产

为子公司提供5.6亿元担保 云南城投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将超净资产
2024年03月27日 14:03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3月27日电(谈瑞)3月27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城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银城”)提供担保。

公告披露,本次担保金额为5.6亿元,云南城投已实际为被担保人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6亿元(含本次)。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方面,云南城投对外逾期担保金额33076.79万元。此次担保后,云南城投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将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0%。

此次拟签订的保证合同约定,保证范围为债权本金5.6亿元及利息、违约金等,保证期间为主合同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同时,成都银城还将以其持有的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成都银泰中心IN99和自持车位作为抵押物,为融资提供抵押担保。

被担保人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为云南城投持股70%的子公司。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显示,其注册资本为5.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商业设施、写字楼、酒店、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等。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成都银城的总资产为47.82亿元,净资产为26.51亿元。

编辑:林郑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