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三步法”助力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三步法”助力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4年03月27日 14:07 媒体滚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卢晓宇)近日,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围绕集团公司《创新奋进 奋勇争先》形势任务教育读本,以“学、讲、论”三步法,步步深入,创新做实形势任务教育,带动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汇聚形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下联动“学”,推动形势任务教育走深。各部门协同推进,将形势任务教育读本作为党委会、主题党日、职工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并结合公司实际,编制形势任务教育问答汇编,不定时对全体职工进行问答抽查,抽查结果纳入每月的党支部评价考核中,让形势任务教育更有的放矢。各媒体同步推进。有效利用门户网站、微信、抖音等媒体和平台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开辟专题专栏,有效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形成声势,推进“天天学”“天天深”。各支部常态化推进。紧扣形势任务教育主题,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周例会、员工思想教育、班组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强化日常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多层次、全覆盖,引导干部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

  靶向解读“讲”,推动形势任务教育走实。全面覆盖讲。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带头讲、支部书记主动讲、部门主任深入讲”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宣讲,从中国华电2023年度“五个方面”重要业绩、当前形势任务、2024年主要目标、思路要求及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四力四推”党建工程上水平等关键点入手,聚焦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公司具体实际靶向解读,将形势讲清、将任务讲明、将措施讲透、将信心讲足,进一步消除认识盲区,增强了奋勇争先的干劲与活力。同时,利用“五个一”挂联与职工座谈,对员工疑惑的问题进行再交流再解答,实现了职能部室、生产管理和运行职工覆盖率“3个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