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探界者Plus+首款奥特能纯电SUV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值得期待!探界者Plus+首款奥特能纯电SUV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4年03月27日 13:57 澎湃新闻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全新雪佛兰探界者Plus车型的官图,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加上全新的动力总成,让不少车友为之期待。目前这款车型最快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除了这款智电插混SUV之外,大众还将在车展上看到雪佛兰品牌旗下的另一款王牌产品——首款奥特能纯电SUV。

性能表现强劲,首款智电插混SUV满级吸睛

此次即将推出的探界者Plus是雪佛兰新一代SUV战略车型,汇聚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突出的腰线,厚实的行李架,大尺寸的轮毂等元素搭载,让车型变得更为硬派,内饰设计上虽然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图片,但是应该也会延续海外版本车型,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双联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整体上也完全能够满足大众对于驾乘上的智能舒适需求。

除此之外,车型还应用了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能实现百公里最低1.39升综合油耗、超1000公里续航里程、零百加速仅6.8秒、匮电工况下零百加速仅6.9秒的出色表现,在行业内真正做到无惧匮电、全工况一条龙。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PHEV智电插混系统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最严苛的测试规范进行了长达48个月全面试验、1500万公里当量的台架耐久测试,以及数百万次的台架启停试验和客户滥用、误用场景的模拟耐久试验,覆盖子系统、总成、整车性能及全工况、全温域、全场景下的各类耐久试验,为消费者带来大厂品质、全程无忧的插混新体验。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符成表示:“我们在探界者Plus上用了严苛的标准、先进的技术、满配的科技以及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保证。它比日系车更省油,比德系车更性能,比自主品质更高,还自带美系车的高安全,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探界者Plus智电插混SUV将为消费者带来覆盖全场景的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感的智电出行新体验。”

依托奥特能平台,雪佛兰首款纯电SUV同样让人惊喜

此外,雪佛兰另一款王牌产品——首款奥特能纯电SUV也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在电池开发和测试上,严格遵循了通用汽车全球新能源车相关标准,而这个标准远高于中国新能源车的国标。并且还同时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和可拓展性,支持多种电池和电驱组合方案,满足不同续航里程、不同驱动形式、不同性能的产品。而依托于奥特能平台所诞生的雪佛兰首款纯电SUV,在安全、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因此让人倍感期待。

与此同时,雪佛兰品牌也将在营销模式、渠道网络、服务体验上进行变革与创新,依照全球统一标准改造升级全国销售与售后网点,全面升级硬件设施和软件配置,同时构建并完善数字化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贴心、愉悦、专业、可靠”的服务体验,推动品牌的全面焕新。

结语:

创意和突破,一直是雪佛兰的品牌理念,在百年汽车工业发展进程中,雪佛兰品牌创造了无数辉煌佳绩。今年是雪佛兰正式进入中国的第20年,如今其站在新的时间起点上,我们可以预见的是,雪佛兰正坚定不移地加速发力新能源与智能化赛道,依靠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电科技与近30年的电气化技术储备,以及上汽通用汽车强大的新能源技术全链路体系实力,全面推动品牌焕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