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正当时,快来沪上这些地方游园、赏花吧!

春游正当时,快来沪上这些地方游园、赏花吧!
2024年03月27日 14:09 上海发布

春色烂漫,出游正当时,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近期,上海欢乐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顾村公园、共青森林公园等多家乐园、景区等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感受春日出游的快乐!详见↓

上海欢乐谷

即日起至6月10日,上海欢乐谷推出国潮文化节,超高颜值国风天团席卷而来,霓裳汉服主题大巡游、周末及小长假国风电音趴开蹦、十二高颜值花神空降解锁传统花朝节节日习俗、近百位NPC倾情陪伴、上海滩区全新簪花小院迎客……整个国潮文化节处处皆是视觉盛宴!

国潮文化节:即日起-6月10日

地址:松江区林湖路888号

交通:地铁9号线佘山站,出站有免费接驳车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即日起至5月31日,一系列春日限定体验将在度假区与游客逐一见面,从三月的迪士尼公主主题体验,到四月的奇奇蒂蒂生日月,再到五月的漫威主题活动,精彩体验轮番登场,奇妙不间断。

此时璀璨的春季色彩,悄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竞相绽放。还有崭新的园艺造型、盛放的花卉、 妙趣十足的娱乐演出和全新惊喜,给你带来缤纷的春游体验!

迪士尼春日限定体验:即日起-5月31日

地址:浦东新区申迪西路753号

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乐园站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这个春天推出美人鱼梦想季活动,一起来共赴花海之约,接收100%浓度的春日治愈。日常“鲸”彩连连,三大经典明星剧场,呈现目不暇接的沉浸式感官体验。还可感受高颜值美人鱼在繁花“盛开”的园区,迷离梦幻、流光幻彩的美好。

3月30日-4月30日公园还会推出海洋治愈艺术节。2015年4月,“海昌海洋公园公益月暨孤独症家庭关爱计划”首次开启。至今,已经是第10年。在春暖花开的最美4月,海昌海洋公园邀请全球孤独症家庭免费入园!(每位孤独症人群以及1至2名直系亲属)

海洋治愈艺术节:3月30日-4月30日

地址:浦东新区银飞路166号

交通:地铁16号线临港大道站

锦江乐园

锦江乐园这个春天推出风车艺术节!风车、风铃、N多游乐项目……快来打卡缤纷春日!等风也等你,放肆去野!

赏味春光,拾趣美好,就在锦江乐园!

风车艺术节:即日起-4月30日

地址:闵行区虹梅路201号

交通:地铁1号线锦江乐园站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即日起-6月16日,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推出超级飞侠丛林大冒险活动,打破次元壁,冲出大荧幕,乐迪和多多的酷炫机库墙,以及乐迪和包警长专属的打卡点,都以自己的经典造型再现深坑秘境,快来和这些大明星们“亲密接触”一番吧~

经久不衰的口碑,寓教于乐的情节,无论是超级飞侠还是蓝精灵,高知名度的TA们总是带来正能量的故事,这一次新地点,新挑战,新故事,将会一起创造怎样的丛林冒险故事,一切准备就绪,等你来探索!

超级飞侠丛林大冒险:即日起-6月16日

地址:松江区辰花路5898号 

交通:地铁9号线洞泾站

第十届上海市民绿化节暨首届白玉兰文化节

3月26日,第十届上海市民绿化节暨首届白玉兰文化节在徐汇滨江开幕(←戳链接获取更多信息)。今年的市民绿化节将通过“花香绘绿”“诗情花艺”“匠心传绿”“乐享绿意”四大主题活动,陪伴市民漫步“春华、夏韵、秋实、冬香”的四季景色,让广大市民走进绿色、融入绿色、享受绿色。

与第十届上海市民绿化节同步启动的还有首届白玉兰文化节,现场推出白玉兰文创市集、白玉兰图片展,10名“2024年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正式亮相。

首届白玉兰文化节期间,将在全市地铁站发布白玉兰宣传电子海报,举办白玉兰书画展、“我心中的白玉兰”征文活动以及“上海味道”市民评选活动。

顾村公园

三月,顾村公园的早樱迎着和煦春风盈盈而立(←戳链接获取更多赏樱指南,粉妆玉砌点缀了斑斓的春日。樱花开,灿如云霞,樱花落,满地成诗。

本周赏樱路线推荐:红粉路(近1号门)、栖杉路(近2号门)、飞寒隧道(近3号门)。

除了樱花,其他花卉也争相绽放。

油菜花

白玉兰

紫玉兰

金钟花

郁金香

多彩油菜花

二月兰

地铁:顾村公园2号门紧邻轨道交通7号线、15号线顾村公园站。

公交:

1号门:嘉泰线、963、527、528等线路。

2号门:宝山3路、宝山29路、1604、1605等线路。

3号门:1604路。

停车:今年顾村公园及周边约有8000个停车泊位供游客停车。公园各停车场均为电子支付停车费。

2024罗店花神节

2024罗店花神节于3月29日在宝山区罗店镇远景花田正式启幕。以古典庙会的场景,打造全景式花海丛中的古风集市,穿越时空,沉浸感受古代花神庙会之盛况。

借鉴古代探春游园之活动,游艺、非遗、手作等元素将融入活动中。在休闲踏春之余,玩转国潮,体验非遗,感受春日赏游之趣。

以千亩油菜花田的自然风景为基础,来一场花田踏青,伴着拂面春风,品一杯清茶、听一场民谣、来一曲老歌、划一圈游船,感受春天里的田园之乐。

探寻文商旅农联合的运行模式,组织镇域内特色商业体共襄盛举,在赏花观景之余,来次最具乡村烟火气的“买买买”。

2024罗店花神节:3月29日-31日

地址:宝山区罗店镇远景花田

交通:

自驾:

机动车停车场:月罗公路3611号(免费)、溪宇路单边停车、周边小区(按指示)

地铁:

地铁7号线(美兰湖地铁站1号口)—转1606路(罗和路杨南路方向)至陆翔路月罗公路公交站—步行600米至入口1 / 步行700米至入口2

公交:

1606路,宝山82路:陆翔路月罗公路公交站下车—步行600米至入口1

802路:年吉路罗和路公交站—步行850至入口4

886路:沪太公路罗升路公交站—步行850至入口7

1607路/宝山92路:张墅村路年喜路公交站—步行1.08公里至入口4

834路/839路/宝山16路/宝山23路/宝山93路:月罗公路罗太路公交站—步行1.44公里

第二十三届都市森林百花展

3月30日至5月5日,第二十三届都市森林百花展将在共青森林公园举办。本次百花展以“赏春日百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七彩森林”“粉黛云霞”“灿魅芳春”“花影印象”四大展区。

以共青森林公园自然生长的乔灌木为依托,营造了“花语森林”“锦绣花颜”“莫奈花园”等特色景点。

集中展示了各类花卉的花色花香、花形花貌、栽培技艺及园林艺术手法,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森林百花盛宴,引导人们走入自然野趣、馥郁芬芳的绿色森林,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治愈。

第二十三届都市森林百花展:3月30日-5月5日

地址:共青森林公园

2024上海桃花节

以“春暖浦东·十里桃花”为主题的2024上海桃花节即将在3月29日盛大开幕!

本届桃花节将继续联动浦东六镇,“六朵桃花”串起乡村旅游与你浪漫相约,以花为媒的消费新场景融合文体旅商展竞相绽放,推动 “桃花经济”发展,形成多种共赢模式,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3月29日至4月15日,老港镇、川沙新镇、周浦镇、新场镇、惠南镇和大团镇将各美其美、争奇斗艳,结合各自的花海、桃林、民宿、灯会、露营、集市等旅游元素,吸引市民游客寻访美丽乡村自然韵味,深度体验大美浦东。

*本表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现场实际为准。*本表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现场实际为准。

编辑:熊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白玉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