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5:29 证券日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审批情况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23年11月15日召开的 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增加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华新能源”)担保额度增至不超过200,000万元,本次新增担保额度后,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融资担保总额度不超过230,000万元人民币。详情可参考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公司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柳市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编号:HTC330627500ZGDB2024N00E,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意华新能源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柳市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800万元。

  二、被担保方的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名称: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82355397625B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城东街道旭阳路总部经济园(一期)1幢1601室

  法定代表人:蔡胜才

  注册资本:壹亿叁仟壹佰伍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9月14日

  营业期限:2015年9月14日至2035年9月13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金属结构制造;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加工专用设备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纬十八15-11-03-051地块)

  关系说明:意华新能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二)被担保方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意华新能源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乐清意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8,8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的担保是为进一步支持子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担保对象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财务风险处于可控范围之内,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对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2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1.28%,实际履行的担保额度为164,7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01.20%。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5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4年3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13)。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00609381595H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翁垟街道意华科技园华星路2号

  5、法定代表人:蔡胜才

  6、注册资本:壹亿柒仟柒佰肆拾捌万壹仟柒佰元

  7、成立日期:1995年12年23日

  8、经营范围:接插件、接插件端子、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电镀加工(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场所:乐清市环保产业园区C1地块:乐清市翁垟街道创新创业园区A地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温州市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