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4-015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斯贝尔”)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3月22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4年3月25日,会议如期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孙华山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产抵押给湖南银行郴州东城支行为公司申请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含)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三年内有效,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其他借款事项、借款时间、金额和用途等,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与银行协商确定。公司以自有资产土地和房产为抵押物对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抵押。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详见今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4-016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斯贝尔”、“公司”或“本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与湖南银行郴州东城支行申请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含)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三年内有效,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其他借款事项、借款时间、金额和用途等,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与银行协商确定。公司以自有资产土地和房产为抵押物对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抵押。

  本次拟抵押资产的具体明细如下:

  ■

  本次自有资产抵押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与上述银行不构成关联关系。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抵押期限为三年,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孙华山先生签署上述资产抵押及授信的相关法律文件。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是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根据金融机构的相关要求进行。本次抵押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