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务人被申请破产清算的提示性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务人被申请破产清算的提示性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有色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有色”)管理人发送的《四川有色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通知书》(以下简称“申报通知书”)。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四川有色的其他应收款余额为52,586,972.96元,2022年已计提坏账准备28,596,899.21元。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申报通知书中的有关规定及时提交债权申报材料,但上述其他应收款能否及时收回及收回金额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一、情况概述

  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有色管理人发送的申报通知书,获悉公司债务人四川有色被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破产清算,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4)川01破2号】《决定书》予以破产清算。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四川有色的其他应收款余额为52,586,972.96元,2022年已计提坏账准备28,596,899.21元。

  二、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申报通知书的有关规定及时提交债权申报材料,积极通过合法途径维护公司权益,避免或减少相关损失,但上述其他应收款能否及时收回及收回金额存在不确定性。

  三、该事项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

  鉴于上述债权能否及时收回及收回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真实、客观地反映公司资产与财务状况,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计提了坏账准备,该事项对公司正常运营不会造成重大影响。目前,破产清算的具体方案尚未出台,且破产清算程序复杂、流程较长,时间进度难以把握,该事项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暂时无法准确预估。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