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935       证券简称:华塑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8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公司已于2024年3月18日以通讯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无委托出席董事。

  会议由董事长路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后,同意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段舒宝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敬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9)。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600935       证券简称:华塑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9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进行资格审查后,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段舒宝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敬阳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认为段舒宝先生和李敬阳先生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需的专业知识及相应的管理能力,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能够胜任所聘任岗位的职责,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上述人员存在《公司法》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因此,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提名段舒宝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李敬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个人简历

  段舒宝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6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芦岭煤矿培训学校科员、财务科科员,物资分公司财务科科员、材料科副科长、计划部主管、验收部部长、采购部部长、综合部部长,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敬阳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6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审计师。历任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涣煤电公司经管部会计、监察审计科审计员;淮北矿业集团纪委(监察审计部)主管,审计部经济责任审计室主管、综合审计室主任、审计中心主任。现任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人员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