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 说明书(注册稿)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 说明书(注册稿)的提示性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编号:2024-017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

  说明书(注册稿)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7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意见通知,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并于2024年2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4]269号)。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全文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上述批复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