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24年03月2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智博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博科技”)持有公司股份370,16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7.95%。本次质押后,智博科技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77,830,75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8.04%,占公司总股本的23.04%。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智博科技的通知,获悉其将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智博科技本次质押的股份未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智博科技本次股份质押用途为自身融资需求。智博科技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智博科技此次质押股份不会对上市公司控制权构成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