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董事长黄力进辞职 此前董秘、副总裁相继离职

迪马股份董事长黄力进辞职 此前董秘、副总裁相继离职
2024年03月19日 22:3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丁爽)3月19日,迪马股份公告称,因个人原因,黄力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以及兼任的子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等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董事长辞职背后,2023年,迪马股份依旧面临大额亏损。1月25日,迪马股份发布的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亿元-36亿元。

公司表示,2023年净利润预计亏损的原因包括,报告期内,公司开发的部分住宅及商业项目销售价格不及预期,量价持续下降。为加快销售及现金回笼,公司根据各项目所处区域及城市的市场环境、产品结构、推售节点及销售周期等情况,预计对部分项目售价进行调整,并按会计准则要求提取相应资产减值准备。

此外,公司称,报告期内为保证资金流动性安全,缓解销售下降、回款减少所带来的困难和压力,公司尽可能协调部分费用的支付节奏,故延期支付产生的费用相应增加。

董事长辞职之前,迪马股份曾在短期内披露两起人事变动,自2023年8月至今,公司董事会秘书王骏、副总裁刘琦相继离职。两位离职后,公司聘任李俊杰为董事会秘书,聘任熊小鹏为公司助理总裁。由于李俊杰被聘任时暂未取得上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证明》,董事长黄力进一度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编辑 陈莉 校对 付春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马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