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们,2024茂名马拉松赛文明参赛倡议书,请收好 →

@跑友们,2024茂名马拉松赛文明参赛倡议书,请收好 →
2024年03月19日 22:00 茂名发布

转自:茂名发布

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

文明参赛倡议书

亲爱的跑友们:

茂马有情,山海可平!

由珠江实业集团旗下珠江股份成员企业珠江文体运营的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将于3月24日鸣枪起跑。

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齐聚美丽的茂名,奔跑在“最美滨海赛道”上,用脚步感受这座“好心之城”的独特魅力。组委会向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马拉松比赛的文明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所有参赛选手的支持配合。为此,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在赛事即将开跑之际,发出文明参赛倡议书:

一、安全有序。接受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按指定的出发区域集合出发,倡导参赛人员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不强挤强推,不盲目拼抢速度,过度挑战极限,避免出现受伤或安全事件。不扰乱比赛现场秩序,保持有序进场、退场。严禁冲闯封闭警戒线,严禁攀爬铁马、广告牌等,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等危险违禁物品进入赛道起终点、赛道沿线及周边区域。

二、尊重规则。尊重赛事,尊重比赛规则,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竞赛规程和官方手册等重要信息,比赛时不接力、不抄近路、不使用交通工具。诚信参赛,不买卖、转让参赛名额,不替跑、不蹭跑、不套牌、不伪造号码布。

三、爱护环境。自觉维护赛场公共环境,不破坏赛事设施,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在补给站领取的饮用水杯、水瓶或食品包装,用完应放到指定的垃圾站或沿途的垃圾箱,不随意丢弃在赛道上,以免造成其他参赛者绊倒、滑倒。离场时清理好自己的物品,做到“人走场净”。

四、文明有礼。言行得体、和谐友善,尊重志愿者、裁判员、现场工作人员及其他选手。有序排队如厕,不随地大小便。注重跑步礼仪,礼貌进出补给站,提前伸手示意,不影响他人的行进路线。跑步过程中不推搡、不催促,不刻意并排跑阻挡。适量取用赛道上的补给,节约用水,不浪费社会资源。践行和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树立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带头远离烟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争做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公民,共同携手创建绿色、健康、无烟的马拉松比赛环境。

跑者是马拉松比赛的参与者,也是马拉松赛道上的一道风景,衷心希望每位跑者都是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从自身做起,从茂马做起,为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马拉松赛事不懈努力!

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2024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