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间接控股股东名称等信息变更的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间接控股股东名称等信息变更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1:2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4-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间接控股股东完成企业名称、注册资本及注册地址的工商变更登记,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事项

  (一)企业名称由“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为“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ainan Tourism Investment Group Co., Ltd);

  (二)注册资本由“33.5亿元”变更为“34.75亿元”;

  (三)注册地址由“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42楼”变更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21号富力中心26、27层”;

  上述变更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

  1、名    称: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CQRF3D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4、法定代表人:陈铁军

  5、注册资本:叁拾肆亿柒仟伍佰万圆整(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9年09月06日

  7、住    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21号富力中心26、27层

  8、经营范围:投资项目管理,资产管理,旅游会展服务,旅游园区管理服务,旅游客运,其他娱乐业,旅游项目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互联网数据服务,广告业,国际贸易代理服务,游乐设施工程施工,旅游咨询服务。(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间接控股股东名称等事项变更后,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司与间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均未发生变化,本次变更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9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游投资 海南省 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