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带来的新订单

“双城记”带来的新订单
2024年03月13日 20:1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看中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德国波森集团在天津成立全资子公司,借助北京研发、天津制造的优势,企业不断降本增效,也成为宝坻实现产业链招商的优质项目。

德国波森集团,主要生产汽车排气净化系统,是北京怀柔戴姆勒重卡汽车的唯一供应商。随着京津冀协同走深走实,看中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区位优势,以及区内有240多家汽车配件企业,去年6月,他们投资5.5亿元建设的波森天津正式投产。

在京津两地汽车产业协同下,波森天津的配套供应商逐步拓展到生产设备、产品零部件等多个环节,本地配套率达到20%。今年,戴姆勒增加了一条新产线,生产奔驰最新款重卡。北京戴姆勒研究院和波森天津,联合研发新钢材,实现了进口替代。中关村科技城专班全程服务,加速北京研发、天津制造,目前第一批用国产钢材完成的订单已经交付,综合效益提升了30%。

今年,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宝坻区将用好中关村平台载体,进一步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补齐精密部件、交通设备、辅助配件等薄弱环节,加快补链延链升链建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波森 北京市 戴姆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