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18:51 济南日报

转自:舜网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能源集团开展“巾帼携手心向党 坚守初心谋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参观了市级消费教育基地——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透明质酸起源、提取黄金时代和微生物发酵法;走进工业旅游示范车间,了解次抛原液生产流程;参观玻尿酸产业展览馆,了解玻尿酸产业发展历程,近距离见证感受华熙生物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实力。

  在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流动服务车、移动能源车、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智慧厨房、党建文化中心等,并通过ERP平台了解了智慧能源数字化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能源集团的管理模式、业务范围、战略愿景、党建工作等内容,切身感受了济南能源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发挥双方各自职能作用,以妇女组织为重要载体,积极为相关领域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同时,各直属单位也开展了“我向巾帼榜样来学习”宣讲、“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合理减压 幸福生活”心理学讲座以及沙包比赛、观影等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引领联系服务职能,深入推进妇女发展、儿童友好、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今后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市场监管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