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行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康师傅:向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饮料行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康师傅:向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2024年03月09日 17:13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曹磊3月9日报道:为期三天的CBST202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高质量发展 共创未来”为主题打造了绿色互动体验展厅,全方位展示企业在可持续产品、可持续包装、绿色生产与运营、消费者教育等方面的可持续探索创新成果。

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车军峰则表示,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实现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将国家战略势能转化为自身发展效能,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我们希望能以自身在可持续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带动行业及产业链向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与此同时,我们也坚持向社会公众传播减碳理念,与消费者共同打造绿色消费新时尚,从而最终实现‘家园常青,健康是福’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康师傅不会停歇迈向绿色未来的脚步。”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饮料行业年度盛会。其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反映饮料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以及促进全球饮料产业链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本届展会主题为“品牌展会,饮领创新”,旨在推动饮料工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以此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新篇章。据悉,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业内知名展商,涵盖饮料生产全产业链所有环节。

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同样也是业内的龙头企业,康师傅以“高质量发展 共创未来”为主题打造了本次的绿色互动体验展厅。展厅内,康师傅从“碳中和路径”、“绿色消费”两大主线,展现了企业在绿色可持续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前瞻洞察。

以2023年上市的康师傅纯萃零糖原味茶饮料为例,在采用低碳包材、低碳生产模式的基础上,开展了碳抵消实践,通过产品中茶叶自有茶园的碳汇抵消产品的碳排量,以实现产品碳中和,这也是国内首款获得认证的碳中和茶类饮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师傅 低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