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期指集体上扬 诺和诺德盘前涨超6%

美股三大期指集体上扬 诺和诺德盘前涨超6%
2024年03月07日 21:29 财联社

财联社3月7日讯(编辑 夏军雄)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扬,欧洲主要指数普遍走高。

(来源:英为财情)
(来源:英为财情)(来源:英为财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货币政策利率已处于本轮紧缩周期的峰值,今年某个时候开始降息可能是合适的,但美联储还没有准备就绪。鲍威尔将于周四出席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

50 Park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Adam Sarhan解读称:“市场已经消化了鲍威尔在今年降息方面的立场。现在的问题是何时降息、降息的频率以及降息的次数。”

欧洲央行周四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三大关键利率主要再融资利率、边际借贷利率和存款机制利率分别为4.50%、4.75%和4.00%。

截至发稿,诺和诺德美股盘前涨超6%,该公司一种新的减肥药的试验取得了积极效果。

哔哩哔哩美股盘前一度大跌10%,四季度亏损大幅收窄,但游戏收入不及预期。截至发稿,哔哩哔哩美股盘前跌逾6%。

公司消息

【礼来高管警告:“减肥神药”可能到2025年仍供不应求】

礼来首席财务官Anat Ashkenazi周三在TD Cowen年度医疗保健会议上表示,虽然礼来正在进行公司历史上最重大的扩产计划,但产能的提高需要时间。Ashkenazi补充称,甚至到2025年,礼来公司可能也无法满足市场对Zepbound和Mounjaro的需求。

【郭明錤:苹果首款可折叠MacBook预计2027年量产】

3月7日,跟踪苹果产业链多年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出,最近多次被询问苹果是否计划在2025年或2026年量产可折叠iPhone或iPad。最新调查显示,苹果目前唯一有明确开发进程的可折叠产品,只有配备约20.3英寸显示器的MacBook,预计在2027年量产。

【英特尔据悉将获美政府35亿美元拨款,为军方生产芯片】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政府准备向英特尔公司投资35亿美元,以便英特尔为军事和情报项目生产先进的半导体。这笔资金被纳入众议院3月6日通过的一项支出法案。这笔资金将用于“安全飞地”(secure enclave)计划,为期三年,资金来自于《芯片与科学法案》拨款项目,该项目旨在说服芯片制造商在美国生产半导体产品,已有600多家公司表示对这笔资金感兴趣。

【拜耳获得心脏病新药acoramidis欧洲独家商业化权益】

3月7日,拜耳官微宣布,公司从Eidos Therapeutics Inc.、BridgeBio International GmbH和BridgeBio Europe B.V.获得acoramidis在欧洲的独家商业化权益。Acoramidis是一种口服、强效、高选择性小分子转甲状腺素蛋白(TTR)稳定剂,用于治疗转甲状腺素蛋白淀粉样变性心肌病(ATTR CM)。该药的上市许可申请已提交欧洲药品管理局。根据合作协议条款,BridgeBio及其附属公司将获得最高可达3.1亿美元的预付款与近期里程碑付款,并有资格获得额外、未披露的销售里程碑付款,以及分级计算的销售分成。

【SK海力士投资10亿美元扩大对先进芯片封装投入】

3月7日消息,SK海力士(SK Hynix)正在加大对先进芯片封装的投入。SK海力士将在韩国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扩大和改进芯片制造的最后步骤。

【KKR据悉洽谈收购德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Encavis,对后者估值或超20亿欧元】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KKR正洽谈收购德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Encavis,对后者的估值可能超过20亿欧元。

据悉,KKR最快可能在下周达成交易。Encavis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公司一直在与KKR就潜在交易接触,“由于谈判还处于早期阶段,因此不能保证会提出或完成潜在交易”。

【Epic Games称苹果公司终止了其开发者账户】

《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当地时间3月6日发文称,苹果公司终止了公司的开发者账户,公司因此无法将游戏商店引入iOS设备。Epic Games称,这严重违反了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公司将继续努力,争取重回iOS平台。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3月7日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2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

3月8日

00:30 2024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率 降息 美股 诺和诺德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