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进展及追加增持数量的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进展及追加增持数量的公告
2024年03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进展情况: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北京远通鑫海商贸有限公司、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8日发布增持计划,详见公司公告《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99)。截止2024年2月28日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大股东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2130万股川投能源股票,合计增持金额3.15亿元。

  ●   拟追加增持情况: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北京远通鑫海商贸有限公司、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拟对前述增持计划再追加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

  ●  风险提示:本次追加的增持数量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2月28日收到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进展及追加增持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北京远通鑫海商贸有限公司、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及一致行动人已持有股份(截止2024年2月28日):28732.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89%

  (三)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之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河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从2023年12月28日起至2024年1月23日,合计增持金额3.15亿元,合计增持股数2130万股。

  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追加增持公司股份。

  三、追加增持数量后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追加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

  (二)本次拟追加增持股份的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

  (三)本次拟追加增持股份的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

  (四)本次追加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3年12月28日起六个月内。

  (五)本次拟追加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北京大地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自有资金。

  (六)增持主体承诺: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