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4年03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万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银投资”)因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业务需要,于2021年将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划至其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公司于2024年2月29日收到鲁银投资通知,鲁银投资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已摘牌,其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中质押的本公司股份已全部办理完毕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1、上述表格中鲁银投资所持有的34,800,000股公司股份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30日披露的《万润股份:关于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2021年4月17日披露的《万润股份: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2021年6月16日披露的《万润股份: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

  2、上述表格中鲁银投资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分别按照鲁银投资当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9,181,537股、公司当前总股本930,106,155股进行计算。

  3、计算结果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的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鲁银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9,181,5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6%,鲁银投资的控股子公司山东鲁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银科技”)持有公司股份35,3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鲁银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鲁银科技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鲁银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鲁银科技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或拍卖等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变化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