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业绩快报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业绩快报
2024年03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3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按照“202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成后的股本数追溯调整计算得出。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紧抓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升国产化替代水平和应用规模的战略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围绕“数字企业、智慧能源、信创平台、社会互联”四大领域,在强化原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新技术的研发、储备和应用。公司在智慧共享财务平台、数智司库建设、财务工作无纸化、财务数据智能分析、DAP业务拓展等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与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不适用。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