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加入“养老大军”,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受青睐

年轻人加入“养老大军”,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受青睐
2024年02月29日 18:11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龙年节后开工,不少人开始规划春节红包和年终奖怎么安排。其中,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备受关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两款个人养老金产品打出养老保障“组合拳”,为家庭两代人对品质养老的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多选择。

大都会人寿介绍,去年年末到今年节后,前来咨询购买养老金保险产品、尤其是个人养老金保险的客户明显增多。有年轻人表示,我选择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是因为它锁定中长期保障,同时也可以享受税收优惠。

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在市场中的火热,与近期政策利好不无关系。2024年正值个人养老金制度推行一周年。在此前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发展商业保险年金,进一步优化个人养老金相关金融产品供给。人社部个人养老金产品目录显示,截至2024年1月30日,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已有70款。

在产品供给上,大都会人寿既有可持续终身领取的养老年金产品,也有约定时间一次性给付的两全产品,同时提供两代人共享的一站式家庭养老服务。其中,首款养老金产品《都会颐年(2023)》的产品设计充分体现了保险的养老属性,针对客户长期养老需求和生命周期特点,涵盖养老年金、身故保险金等多重保障支持,养老年金退休起领,保证领取20年,并可终身领取,满足客户退休养老后财务规划需求。此外,还匹配了专属养老增值服务,涵盖身心结合的健康咨询、高发疾病专项检查与复诊快速安排、门诊协调和预约、全程就医陪同等。

最近,大都会人寿第二款个人养老金产品——《都会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上市。该产品聚焦客户中长期保险保障及财务规划需求,保险责任包含身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满期金,提供灵活的保险期间和交费期间,以匹配客户不同的保障及财务需求。该款产品也配备了上述专属养老增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